English Version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依托于北京师范大学,主要致力于生物多样性维持机制、濒危物种保育、分子生态学、生物入侵和进化基因组学等方向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为了促进实验室对外开放,加强与国内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现面向全国各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中青年科研人员接受开放课题基金申请。

申请指南:

1.申请者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同时要有一名本实验室固定成员合作者;

2.申请者所从事的研究方向必须与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相一致;

3.申请经费3-5万元,实际资助金额以批准通知为准。课题经费只能用于申请者来实验室工作的实验材料费、差旅费、药品、试剂、测试费等不能用于购买仪器设备和劳务费。经费不外拨到申请人单位

4.获资助者在发表论文时需注明由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课题所取得的成果由申请者所在单位和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享;中文标注: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英文标注: Open Fund of Key Laboratory of Biodiversity Science and Ecological Engineering,Ministry of Education。

5.课题完成后,申请者应在3个月内向实验室提交完整结题报告。

6.课题研究限为20239月1日至20248月30日。

7.于2023710日前将申请人签字的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电子邮箱zhangyf@bnu.edu.cn。经专家评审通过后,将纸质签字盖单位公章申请书一式两份寄送到以下地址。

联系人:张玉芬,电话:13681502482

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生生态学研究所208室 邮 编:100875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368

北京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100875